鐵皮屋防水-打擊車庫潮濕 2


專注於通風

增加通風是減少車庫濕度和濕度的最佳方法之一,也是最簡單,最具成本效益的方法之一。首先,盡可能保持車庫門窗打開。這將有助於盡可能地留在空間中的水分。如果您的車庫有排氣扇,請盡可能保持運行。如果需要額外的空氣循環,請考慮攜帶便攜式風扇將一些多餘的水分吹到外面。

 

台北外牆防水鐵皮公司建議您一定要保持車庫地板清潔,以保證良好的氣流,並利用貨架和掛架等存儲選項來保持空氣流通。如果打開車庫門窗太麻煩,即使打開百葉窗並讓陽光進入空間也可以幫助蒸發多餘的冷凝水。

 

檢查你的排水

檢查你的車庫,確保你的所有排水溝和排水溝都正常工作。地面排水管應保持暢通無阻,以便盡快將水從車庫中移出。確保您的雨水槽工作正常,並檢查屋頂,牆壁或車庫門下方是否有洩漏。堵塞您發現的任何缺口將有助於防止多餘的水分進入您的車庫。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