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預防車庫的黴菌與水損害 2


水侵入和黴菌生長不僅會破壞車庫和家庭的結構,而且還會對停放在車內的車輛產生負面影響。為保護自己免受這些負面影響,最好的辦法是採取預防措施防止水侵入,使用台北市鐵皮屋防水毯可防止黴菌生長和任何進一步的損害,預防永遠剩餘補救。

 

在本文中,您可以閱讀7個提示,以幫助您處理水,以防止車庫內的黴菌生長。

 

1.檢查你的車庫

注意車庫的整體情況。例如,屋頂裂縫可能是車庫中小水坑的原因,如果沒有適當乾燥,可能會成為黴菌的原因之一。話雖如此,經常檢查車庫頂部,排水溝,管道等,以確保它們處於良好狀態(即沒有任何洩漏)。如果有洩漏,請立即修復

 

2.選擇無紙石膏牆

為了防止水進入你的車庫並為黴菌安置創造類似避風港的條件,重要的是要很好地密封車庫門。很少有車庫門擋風雨條緊緊靠在車庫框架上,讓水從外面滲入車庫內,特別是在不友好的天氣條件下。一旦進水,您就只有有限的時間來防止潮濕(如果您使用車庫作為儲藏室)可能遇到的問題變成黴菌棲息地。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