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金屬屋頂防護設計 6


為了導引積雪,最好的做法是使用防雪裝置夾住直立接縫,而不是直接刺穿面板材料。使用連續的水平組件,例如雪軌,橫向組裝在屋頂上或連接在屋簷處或附近的小型單個單元。無論您採取哪種方法,請記住,任何防雪設備都必須經過設計並證明能夠抵抗阻力負荷。

 

建築問題

如果您計劃在寒冷或潮濕的天氣前往屋頂進行建設項目,請做好應對其他挑戰的準備。如果溫度太低,現場使用的密封劑可能會出現問題 - 就像大多數依賴自黏性的產品一樣,密封劑需要在冰點以上的乾燥表面才能操作

 

鐵皮屋頂防水專家提醒您,金屬屋頂產品在儲存時可能會產生深灰色到黑色的區域,如果您的面板堆疊過於緊密而又暴露在濕氣中。將這些面板存放在乾燥的區域或確保它們可以自由通風。如果必須將它們存放在室外,舉起每捆的一端以使水分流失。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