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液態橡膠可用刷子,滾筒或噴霧


液體橡膠可以像大多數常見塗料一樣來防水和保護表面。它是用來對家庭,農場或工作場所等DIY防水工作的完美用品。由於它對幾乎任何基材的粘附性都很好,它是所有工匠和紐西蘭DIY的最普遍的密封劑和保護劑。

 

液體橡膠防水密封膠形成堅固,耐用,防水的完全粘合的柔性和無縫膜,提供可靠的防水防護,防止紫外線,鹽,熱循環和有害化學物質的損傷,並抵抗開裂和老化

 

適用於密封,保護和修理,如牆壁、屋頂、排水溝、池塘、接縫、接頭、裂縫。台北鐵皮屋頂防水漆產品總類中的液態橡膠也非常適合用作鋪磚的膠水。其優異的粘合性和防水性使其成為完美的2合1系統,具有出色的成果。液態橡膠易於使用刷子,滾筒或噴霧,可以應用於大多數常見的表面。為了保護液體橡膠免受苛刻的紫外線刺激,提高產品性能和使用壽命,建議將油漆應用於液態橡膠上。

 

液體橡膠是水性的,無毒的,無溶劑的,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因此對於應用產品和環境的人員都是安全的。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