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聚合物密封方式防水


在一個重大的突破中,使用橡膠瀝青製成的聚合物樹脂和凝膠形式的特殊粘合劑已經成為一種多用途防水材料。該凝膠尋找洩漏,與水接觸膨脹以修復受損層並吸收運動和振動以最小化損壞和分離。堅固,彈性體,柔韌性和自密封性,適用於潮濕環境,水下或寒冷環境。適用於多種材料表面並與其他防水產品兼容,易於維護。作為一種環保型組合物,它在非常廣泛的氣候條件下不含溶劑,耐化學腐蝕,耐用且穩定。

 

所有材料,包括混凝土和防水材料都有自己的熱膨脹係數,根據溫度變化在中心軸上收縮和膨脹。由於貢獻最多漏水的混凝土接頭位於離中心軸最遠的點處,所以它具有最大的移動範圍。凝膠的延展性對這些收縮和膨脹做出反應,以防止漏水。

 

在修復過程中,可以注入台北鐵皮屋防水膠總類中的聚合物凝膠來密封損傷。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