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讓建築防水 3


2.液膜法

所用的膜包括底漆和使用噴塗,滾塗或抹子塗覆的兩個面漆。液體固化成表面上的橡膠塗層。它通常由聚合物改性瀝青組成。不同的製造商可以提供各種等級的產品,這取決於薄膜是否要進行抹灰,軋製或噴塗。

 

3.瀝青膜和塗層方法

瀝青物質已成為流行的防水解決方案。瀝青是一種濃稠的有機液體,可以塗在所需的表面上,使其具有防水性。這種方法對於混凝土結構非常好,但不應暴露在陽光下。陽光暴晒使其變得脆弱和脆弱。

 

瀝青膜通常用於低傾斜屋頂。將樹脂和油加入到瀝青膜中以增加粘合性。膜以2-4mm厚的捲的形式出現,隨後展開並鋪設在所需的表面上。易燃材料不應在附近,以免發生火災事故。另外,本公司另提供外牆拉皮技術,如有興趣,歡迎致電公司諮詢透天外牆拉皮技術及費用。

 

4.聚氨酯液膜法

該方法通常用於平屋頂區域和其他易受風化的表面。膜可以是透明的或著色的脂族聚氨酯。它是由顏料和溶劑組成的雙組分體系,在施加到所需區域之前以一定比例混合。該方法在應用方面提供高度靈活性。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