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建築防水 2


水可以通過各種力量移動到結構內部,包括:

1.自然引力

2.表面張力

4.毛細管作用

5.靜水壓力

 

在建築中,建築物或結構通過使用膜來防水,以保護下面或內部的內容物以及保護結構完整性。建築物或結構需要防水,是因為混凝土本身不會是水密的。傳統的防水系統涉及“膜”。這依賴於施加一層或多層膜(可用各種材料:例如瀝青,矽酸鹽等),來充當水和建築結構之間的屏障,防止水通過。

 

台北市房屋外牆拉皮做法比較團隊認為,在過去的二十年中,建築行業在防水材料方面取得了技術進步,包括整體防水系統以及更先進的膜材料

 

整體系統在混凝土結構的矩陣內工作,使混凝土本身俱有防水性。有兩種主要類型的整體防水系統:親水系統和疏水系統。親水系統通常使用結晶技術,用不溶性晶體代替混凝土中的水。市場上可獲得的各種品牌聲稱具有相似的性能,但並非所有品牌都能與各種水泥水化副產物反應,因此需要謹慎。疏水系統使用脂肪酸來堵塞混凝土內的孔隙,防止水通過。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