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建築細節 part 4


• 如果浸沒在水中則不會損壞。這意味著膜應該要有長時間抵抗潮濕的條件。

• 最重要的特徵是它應該足夠靈活以便正確安裝,因為屋頂上有許多交叉點和施工縫。

 

應用保護板

保護板放置在防水膜上方。保護板的主要目的是保護膜免受機械設備和用於建造花園的其他工具的影響。因此,保護板應堅硬耐用,以便有效地保護膜。安裝花園後,無需拆下保護板。

 

安裝絕緣層

絕緣主要用於滿足r值的要求。在特定厚度下實現的材料的熱阻稱為r值。由於絕緣材料提供的熱性能,熱處理和冷卻費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在冬季,這種保溫材料不會讓熱量從房屋中逸出,而在夏季,它可以防止熱量進入房屋。台北大樓陽台漏水師傅認為在絕緣層上方可安裝許多部件,如飽和土壤,混凝土,澆頭等。因此,必須確保絕緣層足夠耐用以承受這些部件的重量。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