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防水的排水空間類型和功能-1


雨水的有效洩可以發生在排水間隙小至1 / 16至1 / 8英寸(2或3mm)(例如在建築物中紙的兩個層之間的灰泥包層)。有時排水空間也被要求作為“通風空間。”有效通風可能需要的空間一樣大的3 / 4取決於濕負荷為1英寸(20至25毫米)。

 

對於某些覆層系統,例如鋁製或乙烯基壁板,這種排水空間是覆層系統固有的。同樣,磚和砌體飾面也有固有的空間,但在施工過程中必須注意保持砂漿的空間清潔,以免排水不受阻礙。還可提供產品(如三維塑料網產品),有助於保持清潔的排水空間。此外,本公司另提供新北市外牆拉皮防水技術,如有興趣,歡迎來電諮詢。

 

傳統上,木質搭接壁板已經安裝到建築紙排水平面。這創造了間歇性的排水空間,主要取決於側板的外形。這種類型的安裝在大多數情況下都能很好地工作,但是它常常會縮短壁板材料的使用壽命,並且造成一些建築物故障。理想情況下,木製壁板和水泥搭接壁板應安裝在垂直木質墊圈或塑料間隔網上,以在包層後創建一個通風和排水的空間。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