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薄膜防水系統-2


防水漆研究人員認為由於薄膜需要密封,研磨和精加工角落,邊緣和薄片之間的接縫,因此安裝可能會很困難。此外,薄膜必須塗在光滑的表面上,沒有空隙,蜂窩或突起。由於回填過程中膜可能會刺穿和撕裂,因此還需要安裝保護板。薄膜膜也會造成其他限制。對於垂直應用而言,它們是具有挑戰性的,對於盲牆應用來說,即使不是不可能,也很困難 安裝後他們通常無法進行維修。

 

性能和耐用性也可能是問題。性能取決於表面附著力和適當的接縫研磨。安裝後的第一天材料最強,之後逐漸惡化。儘管聚合物改性瀝青比早期的熱施工瀝青有所改進,但它們仍然面臨挑戰,包括抗紫外線能力差,需要溶劑型底漆和粘合劑,空氣溫度高於4°C(25°F )在安裝過程中。

 

還必須遵守仔細的安裝實踐。如果安裝後沒有及時覆蓋,頂部邊緣未密封,底漆未正確使用或連接孔未與混凝土表面齊平,則表格可能會剝離

 

儘管存在所有這些缺點,但片材膜在多年的防水工業中一直是行業常規 - 它們仍然佔據著大部分市場份額。與其他膜選件相比,它們的持續使用是由於耐衝擊性,韌性和整體耐用性。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