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結晶混合物用以防水


基於結晶的體系通常以乾燥粉末形式存在,並且本質上是親水性的。不像它們的疏水性對應物,晶體系統實際上使用可用的水在混凝土內部生長晶體,有效地封閉了會損壞混凝土的濕氣通道。因為混凝土本身就成為水障礙物,所以它們會阻擋任何方向的水。

 

與防水劑相反,晶體技術能夠實現自密封。外加劑是水泥和專有化學品的混合物,實際上可與混凝土中的可用水混合形成不溶性晶體。這些針狀晶體生長直到所有的孔都被堵塞,沒有水可以滲入混凝土。該結晶配方可以使混凝土在原始結構之後甚至幾年內自行密封高達0.5mm(0.02英寸)的細微裂紋。

 

用這些外加劑處理的混凝土含有處於休眠狀態的化學物質。如果形成裂縫,任何水分流入會導致更多的晶體生長,重新阻塞並密封通道以防止水和水中污染物。每當新水通過改變水位或新裂縫進入混凝土時,晶體會繼續生長並密封混凝土。混凝土內的晶體不受物理損傷和變質的影響;沒有穿孔,眼淚或縫隙洩漏的危險。結果,當使用結晶外加劑時,建築物的耐久性增加。

 

除了促進和提高水泥的天然水合過程之外,這些系統還具有高度的通用性,在廣泛的應用中非常有用和可靠。例如,用結晶外加劑處理的混凝土適用於復雜的建築設計。由於建築突起不會造成任何防水挑戰,任何類型的混凝土結構 - 垂直,水平或成型 - 都可以安全防水

 

新北市防水漆產品中結晶外加劑防水混凝土也具有其他優點。它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在拆除時可以完全回收利用。膜不必與混凝土分離,混凝土中不存在水性污染物,石油基材料不會留下浸入土壤中。

 

另外,結晶外加劑具有安裝優點。不像傳統的膜防水,這往往是勞動密集型和昂貴的,晶體技術減少安裝和維護成本,易於處理 - 外加劑可以運輸溶解,可觸及袋混合期間投入混凝土批次。這加快了施工進度,並通過將步驟與混凝土澆築相結合來降低勞動力成本。

 

一體式結晶防水系統不應用於持續運動的應用中。在結晶過程中,晶體排列成三維陣列,在受到過度運動時會破裂。需要靈活性和麵臨反復運動的區域(如廣場甲板或屋頂)將以另一種方式更好地防水。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