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凝土,露台區域和甲板防水與材料選擇


在冬季,凍融循環會對混凝土結構造成很大的問題。當水滲入混凝土時,它會結冰,然後佔據比液態多9%的體積。這種膨脹會對混凝土造成困擾,隨著材料飽和度的增加,可能導致裂縫繼續成倍增長。

 

新北市防水材料產品是經過認證的專業承包商可以修復混凝土和磚石中的裂縫,剝落,鏽斑,變質,孔洞和隆起等各種復原,修補和加強固定。通常情況下,具體的維修工作在成為一個更嚴重或更昂貴的問題之前就已經完成,但也有一些措施可以防止未來的損壞。

 

將熱應用或低於等級的防水材料應用於埋地結構,聚氨酯防水交通塗料到停車甲板,以及對步行區域和外牆的防護丙烯酸塗層可延長修復的使用壽命,保護鄰近區域仍能保持良好狀態,並顯著改善所修復區域的美觀。用於混凝土,木材或鋼鐵,各種甲板塗料可以防止滲漏到下面的區域,並保持表面的顏色,使其看起來像新的一樣。最近的技術為這些特殊塗層提供了適用於懸掛式平板,休閒屋頂甲板,車庫,天井,陽台,陽光甲板,泳池周圍區域以及其他需要耐用表面的位置的材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