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建築漏水處理方式-塗料,密封劑,砂漿反應劑


該過程涉及在混凝土內表面上經受水滲漏(負面處理)的粘合層或化學反應性砂漿(結晶生長)劑的放置。所有的塗料和反應劑都要求底材在安裝前不要滲透水。因此,可以首先進行化學灌漿或裂縫與接縫鋪設,填縫或乾式填充,以在塗覆或反應性砂漿劑安裝之前緩解活性水洩漏。

 

內部塗料通常來自與壓力注射(即環氧樹脂,聚氨酯,丙烯酸樹脂或乳膠)相同的通用聚合物家族。內部塗層必須抵抗負面水和水蒸氣壓的影響。這些塗層可以是“透氣的”(蒸氣可滲透的)或“不透氣的”(蒸氣阻滯劑或屏障)。

 

內部塗層依賴於超過任何液體或水蒸汽壓力的對混凝土基材的粘附。此外,它們必須是靈活的以適應基材移動。一些塗料處理可能是現有混凝土的化學反應劑。

 

新北市防水漆種類分析專業人士表示,這些應用於潮濕混凝土基材的表面反應處理劑可配製成與未水合水泥,游離氧化鈣(CaO)和氫氧化鈣(Ca(OH)2)反應,在孔隙中形成不可溶的矽酸鹽基晶體生長和混凝土凝膠基質內的微小空隙。這些晶體生長副產品可以堵塞微孔隙,並在混凝土基體中形成非常細小的裂縫,從而形成防水屏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