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建築漏水處理方式-裂縫接縫佈線,填縫或乾包裝


該技術涉及洩漏混凝土構件上的內表面密封。水在內部混凝土構件面上受到控制; 然而,空隙仍然充滿水。一個簡單的第一次嘗試是粘貼高粘度,彈性體複合物的漏水裂縫或接縫。這種糊狀物通常應該延伸超過裂縫或接縫1英寸,並且糊狀物應該大約1/8“厚,有時候用稀鬆布或網狀物加強。在某些情況下,這可能會長期解決洩漏問題,只要裂縫是靜態的;然而在大多數情況下,這個解決方案通常是短期的性能。

 

稍微更穩固的解決方案是研磨或塗抹“U”或“V”形裂紋,並填充高粘度,低模量填料。該解決方案的性能取決於槽的深度和寬度,粘合劑的使用以及對混凝土側壁的粘附。從3/8“x 3/8”到3/4“x 3/4”的插槽很常見。使用從彈性體(低模量)密封劑到高模量環氧樹脂的填料。如有任何防水漆價格問題,可致電台北市防水漆價格部門查詢。

 

與在鋸切或鋪設混凝土槽中使用聚合物混合物類似,將用波特蘭水泥基複合物/砂漿填充槽。最常見的技術是使用波特蘭水泥,化學反應性晶體生長砂漿。類似於使用高模量環氧填料,裂紋需要相對靜止。在混凝土中鋪設用於結晶灰漿乾燥填料的槽通常需要1“x 1”,高達1.5“x 1.5”的槽; 較大的也很常見。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