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建築漏水處理方式- 水管理和排水


根據定義,這個概念不被認為是一種防水解決方案,它是一種水控制技術; 它繼續允許從外部流向內部。複雜性可能非常簡單。

 

簡單的水資源管理解決方案可能涉及在基礎或牆壁洩漏區域附近切割一個槽/開口進入樓板,將復位孔鑽入複合牆結構中,並將捕獲的水引導至附近的排水管。槽開口深度和寬度根據水流量和使用的技術而變化。

 

更全面的解決方案可能涉及切割或鑿出地板,將復位孔鑽入複合牆體結構,以及挖掘鄰近基腳的填土。在清除混凝土碎片和現有土壤後,安裝柔性或剛性多孔排水管或製造排水機構,以收集水並將其引導至污水收集區。開挖的深度和寬度,管道坡度,濾布的使用以及顆粒狀填充物的類型各不相同。

 

最完整的水管理系統涉及將排水介質完全放置在牆壁上或在地板上以將水從洩漏區域移動到收集點。收集到的水要么泵送到地表或重力排水。水資源管理材料通常由一些變形的塑料薄片組成,附著在潮濕的地板或牆壁基材上,用於收集,渠道和將水存放到中央位置。為了美觀和防火的原因,新北市防水漆推薦的混凝土,石工或石膏板通常覆蓋這些系統。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