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泥土的防水外加劑運用


防水外加劑有時被稱為“疏水性”。這些產品通過改變表面張力而起作用,使得水珠與混凝土接觸而不是吸收並穿過孔隙。許多防水外加劑也具有一些孔隙阻擋性能。防水產品可以非常有效地防止地下以上和地下的混凝土中的水分。但是,它們不能抵抗靜水壓力下的水。一旦水壓超過混凝土孔隙內的表面張力,水就能夠通過並穿過混凝土。

 

壓力下的水將會做出驚人的事情。在低等級地基,隧道,水封罐和地下停車場結構中發現的高靜水壓力要求有效的防水系統能夠承受壓力下的水。常見的解決方案是通過將許多可用的注塑產品中的一種注入混凝土來嘗試進行修理。不幸的是,這往往導致水簡單地找到下一個最薄弱的環節,修理人員發現自己正在追逐洩漏,這可能是一項昂貴的工作。具有諷刺意味的是,解決方案最終是使用混凝土本身來阻擋水。那麼為什麼不使用混凝土本身作為防水膜呢

 

在過去的三十年中,全球範圍內越來越受歡迎的是整體結晶防水系統。台北防水漆種類中的整體結晶防水混合物是在混合過程中添加到混凝土中並成為硬化混凝土的一部分的產品。通過使用整個混凝土塊作為防水膜,通過阻止水通過其毛細孔,裂縫和接縫來實現混凝土防水。而且,它可以取代對外部防水膜的需求。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