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高負荷交通環境中的分體式板材防水


城市環境中的商業和機構建築設計師經常在受限制的地點工作,在這些地點暴露於天氣或沖刷的地區位於佔用下方的空間。雖然對保護這些空間免受水侵入的要求已被理解和記錄,但防水系統上的磨損表面並不是這種情況,尤其是當涉及裝卸碼頭和其他高負載交通環境時。

 

有幾種耐磨表面可用於防水設施,但台北市防水塗料DIY產品中的混凝土頂板往往是高流量服務區域的最佳保護,因為它可以承受惡劣和重負荷。此外,該材料相當容易維護,只要板坯的裂縫最小化即可。

 

在拼合板應用中,最可靠的防水膜組件在結構板基材上形成長期防水密封。這種類型的系統通常由諸如防水膜,保護層和排水層等組件的分層組成。但是,由於這些系統是可壓縮的,所以混凝土頂板必須設計成放置在頂部。

 

目標是在受到防水系統固有可壓縮性的情況下,頂板能夠以有限的開裂進行施工。在高負荷的交通環境中,混凝土頂板必須設計為補償非剛性基板。

 

根據作者的經驗,本文介紹了一種在高負荷交通環境中成功應用的防水安裝的頂板設計方法。它還提供了一個案例研究,在一個大型醫療園區的卡車裝卸碼頭安裝成功的頂層平板,該平台經受住了高負荷交通環境的濫用,並且已經超過八年無裂縫。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