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建築物防水計畫


在施工前,成員應該共同努力揭開水侵入的潛在來源。一個重點應該是確定該地點可能的降雨頻率和數量,以便安排這些時段的工作。

 

新北市防水公司的小組成員還應確定場地周圍或周圍的水源,如下水道,地下水位和公用設施,並製定計劃或做法,以在建築過程中控制每個水源。承包商應在此階段與建築師,設計師和工程師密切合作,以避免構建可能存在固有滲水問題的結構。

 

“設計師,承包商和業主共同製定一個計劃來指導解決方案的開發,以盡量減少水侵入項目的風險,這一點非常重要。項目早期的合作非常重要,這樣所有團隊成員都能夠理解項目範圍,並建立方法來管理項目中的水分風險,“Blackburn說。

 

設計人員應提供一份有關潛在水損害的充分細節的施工文件; 承包商應採用最佳實踐來控制施工期間對水的影響; 業主應該認識到通過嚴格的檢查和測試來保護建築圍護結構的重要性。

 

除了項目領導團隊之外,施工經理和工人應接受有關防止水侵入的重要性和方法的培訓。在施工過程中,他們應該不斷尋求將水從建築物中排出的方法,例如在必要時安裝臨時排水溝和落水管。

 

施工缺陷和技術問題可能會在施工後的前幾個月內開始出現。除了對有形財產造成損害之外,如果建築圍護結構的破壞或內部管道故障導致水的快速入侵,則居民的安全和生命可能面臨風險。

 

為了盡量減少施工後發生水侵害的風險,承包商應考慮向業主和管理人員提供有關結構適當維護和操作的指導。請務必要求製造商出於保修目的檢查設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