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不良的防水措施造成更嚴重的損失


印度在低窪公車樞紐地區,最初鋪設了厚厚的防水膜以保護混凝土免受飽和土壤侵蝕。在一開始鋪設完成後,公車樞紐地區的建設恢復狀況。同時,再將一層薄薄的混凝土倒在防水膜的頂部以保護它。

 

大約一個月後,一些地區開始出現嚴重洩漏。進一步檢查發現,機械和其他施工工具嚴重撕裂並破壞了厚膜。為了修復水造成的損害,必須移除薄薄的混凝土層,然後將膜切割並剝落。為了找到水的初始入口點,底層混凝土必須進行千斤頂錘擊。這個項目由於這些大修而大大延遲了,而且在包括查看和修復損壞的時間時,防水成本增加了一倍多。

 

防水工程費用的專業人員表示,使用一種親水結晶混凝土防水外加劑直接注入混凝土本身,然後進行初步澆注,可節省大量時間和金錢。它還能永久性地保護混凝土,並且在沉降過程中自行密封發生在混凝土中的細微裂縫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