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浴室廁所常見漏水源


水龍頭、淋浴間和浴缸漏水

水龍頭漏水是一種常見現象,通常很容易修復。每兩秒鐘只滴一滴水,每年浪費超過1000加侖(3.7立方米)的水龍頭。停止漏水所需的維修取決於水龍頭的類型,大多數家庭有四種基本類型:壓縮閥、球型、濾筒類型和陶瓷盤。每種類型的水龍頭都有獨特的修理方法。如果您習慣於使用工具並進行小型家庭修理,您應該可以修復小型水龍頭漏水。

 

馬桶漏水

馬桶是家中最常見的漏水來源之一,並且通常不會被注意,因為漏水通常是無聲且看不見。幾項研究發現,在一定程度上,所有住宅廁所中有20%至35%漏水。當馬桶不用時,閥門不斷發出嘶嘶聲,可檢測到大型馬桶洩漏

 

新北市防水專家建議您,開始尋找漏水源時,請取下水箱蓋並檢查沖水機構。水箱中的水位不得高於溢流管頂部以下1英寸。如果水位位於溢流管的最頂端,則水將緩慢洩漏到溢流管中並流入排水管。問題有三個原因之一:1)水位調整過高; 2)浮球損壞,不能關閉補充閥;或者3)進水閥(球頭組件)已磨損,需要更換。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