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從線路儀表觀察是否有洩漏


如果馬桶很好沒有漏水,檢查房子的線路儀表。雖然聽起來有些困難,但如果你能找到洩漏點,你可以省下很多錢如果您知道房屋有關閉閥,請暫時關閉它,然後取下蓋子並觀察儀表頂部的錶盤,檢查儀表。

 

如果你看不到電錶頭,可以嘗試四處挖掘,因為它們有時會覆蓋其頂部的污垢或草。一旦找到它並且閥門關閉了,請觀察儀表是否正在轉動。如果它仍在轉動,那麼洩漏在儀表和房子之間。也就是說,除非你有一個閥門正在洩漏,這在這些在老式的青銅閘閥中很常見。那麼,你的洩漏也可能在房子裡面。

 

此時,在儀表和截止閥之間的區域行走。尋找洩漏跡象,例如:柔軟的泥濘地區,比其他地區更綠或更快的草地。如果您看到這樣一個明顯的標誌,請聯繫台北市防水工程費用的水管工評估或是您可以自己進行維修。如果你在房子里關掉閥門,儀表停止移動,那麼洩漏就在房子的某個地方。嘗試一些其他技術來嘗試找出問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