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地下室防水 part 5


• 問題:漏水的管道或其他水分來源 - 例如把剛洗好的衣服晾在地下室 - 會增加空氣中的濕度,導致冷凝。

 

解決方案:及時修理管道,打開窗戶或在戶外通風的自動烘乾機中烘乾衣物。新北市防水公司 推薦您,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嘗試使用大容量除濕器來消除冷凝。嘗試從朋友或鄰居那裡借一個,然後投資可能會成為錯誤的補救措施。

 

專注於持續存在問題的根源

 

如果消除濕度的每一種明顯、合乎邏輯的方法都不能產生乾燥的地下室,不要在隨機潛在的解決方案上浪費時間和金錢。找到問題的原因對於治癒它是絕對必要的。要改善最難解決的漏水問題是在建造房屋時由錯誤的施工實踐造成的問題。在選擇新房的地點時,適當的排水是一個非常重要的考慮因素。這不僅包括地表水的排水,還包括可能已經存在的任何地下水的排水,或者可能在一段時間內累積並且被新建築阻擋其正常的流動過程。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