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地下室防水 part 12


仔細選擇防水承包商

 

正確使用的防水屏障可以防止水滲透到牆壁,但會讓它滲透到地面更深處,直到它最終透過地下室地板。因此,知識淵博且能勝任的承包商評估問題 ( 如施工天數、外牆漏水費用 )非常重要。

 

與在社區中享有良好聲譽的防水公司打交道 - 這個公司在同一地區經營了幾年,並且取決於客戶的滿意度。了解該公司是否已獲得保稅,許可和認證(如適用)。此外,了解該公司是否通過學徒或其他培訓計劃培訓其員工隊伍。

 

請注意提前要求大額付款的銷售人員或承包商。可靠的承包商通常不需要超過最低首付款。從至少三個承包商那裡獲得書面估算。比較要完成的工作成本,使用的材料質量以及工作融資成本。堅持每項估算都包括材料和人工成本,以及承包商將要做什麼以及工作需要多長時間的陳述。

 

檢查每個承包商與當地商業改善局,以前的客戶以及處理同一問題的朋友的可靠性。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