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建築 part 3


4.土工織物層

土工織物層用於分隔排水層和在土壤中生長的植物。它可以防止土壤和其他細小顆粒沉積,從而堵塞排水系統

新北市後陽台漏水專家認為,它還通過循環水分來抵消從植被層中迅速減少水分。土工布應具有防水和透氣性,化學和生物抗性,並具有機械強度。

 

5.植被層

植被層是指生長介質(土壤),即植物和綠色植物的表面。生長介質應具有良好的空氣循環,並且必須具有透水性。根據您正在種植的植物進行土壤準備。一般來說,植物需要肥沃的微酸性土壤,可以通過混合花園土壤,腐殖質,農場肥料或堆肥和有機物來製備。生長介質的厚度取決於您將在其中生長的植物的類型。

 

你可以種植的植物

屋頂區域可用於創建裝飾性植被,或可食用花園或創建低維護花園。屋頂花園足以種植各種形式的植被:灌木,草,一年生植物,多年生植物,草本植物,蔬菜甚至是矮樹果樹,這取決於你想要種植的東西,氣候,預算,可用空間和建築物的功能。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