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的防水 part 6


保護委員會

保護板應用在防水膜上,並在園林建設期間用作膜的保護屏障。保護板還可以保護膜免受園藝工具和機械設備的損壞。這種材料應堅硬,堅固耐用。初始安裝後,它將保留在原位並成為已完成系統的組成部分。新北市後陽台天花板漏水建議使用市場上幾種類型的保護板,它們通常用於廣場甲板建造。柏油氈板,聚氨酯薄膜和聚酯是常見材料。這些板的尺寸從1/4英寸到1/8英寸不等。

 

空中花園必須與結構兼容。在將花園屋頂安裝在芝加哥文化中心之前,進行了大量測試以確保建築物能夠支撐重量。最後,增加了後張拉系統來支撐花園元素。

 

絕緣

屋頂花園設計中包含隔熱材料通常取決於是否符合當地和國家建築規範。絕緣的主要目的是滿足R值要求。(R值是特定厚度下特定材料的熱阻的度量。)與傳統的屋頂系統一樣,隔熱提供的熱性能可以減少冬季建築物的熱量損失,並在夏季減少熱量進入建築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