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空中花園的防水 part 2


屋頂花園不僅提供了極好的美學效果,而且還可以降低加熱和冷卻成本,並最大限度地減少雨水徑流。

 

膜考慮因素

與修復膜相關的時間和費用禁止使用“經濟的”15至20年的膜系統。膜系統必須足夠耐用,以抵抗園藝工具的機械損壞,植物根部的滲透,並且不需要維修或更換建築物的壽命。設計人員必須考慮在以前成功的應用中已在此配置中運作的膜系統。屋頂行業的新型膜系統沒有這些應用所需的性能記錄。



新北市陽台漏水原因專業人士認為,考慮使用低等級防水材料可能是有利的,該防水材料通常安裝在倒置的廣場甲板結構中,而不是用於這些應用的在暖屋頂(甲板上的隔熱)構造中應用的屋​​頂材料。人們普遍存在一種誤解,認為屋頂和低等級防水產品是相似的。這種誤解來自於在建築構件領域取得成功的少量材料。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