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處理新公寓建築物的磚牆洩漏


這是一個已經有數百年建築曆史的事實:磚牆漏水。洩漏發生在砂漿和磚之間的接觸區域。對於可能看起來像防水接頭的地方,事實並非如此。這些區域通常有細紋。

 

磚之間的垂直或頭部接縫是水的主要入口點,因為現代砌磚工並不總是用砂漿完全填滿這個空間。即使他們這樣做了,你在公寓外面看到的第一層磚也會洩漏

 

經歷過滲漏的建築商通過修改他們建造固體磚石建築物的方式來解決問題。他們使用不同的磚塊,他們使用的石灰砂漿與今天的高強度迫擊砲不同。石灰砂漿具有獨特的自我修復特性,在發生裂縫時可以生長出新的結晶。但是糟糕的是,大多數現代建築中不使用這種石灰砂漿。

 

解決方式有二

 

第一種產品是矽烷矽氧烷防水劑。該產品噴灑在整個外牆上。工人使用強力吹噴灑器將防水劑深入牆內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種是針對清晰裂紋使用接縫密封劑。小心地刷在砂漿接縫上,它必須覆蓋整個砂漿接縫,但不能過度的來回刷塗到磚面上。這種密封膠如果黏在磚上,隨著時間的推移會出現白色的霧霾。新北市外牆防水推薦的施工人員可以小心地塗抹密封膠,使其與磚塊接觸,密封砂漿和磚塊之間的無形細紋。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