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談談防水話題


惡劣的天氣會對建築物的屋頂,地基和室內造成廣泛的損害。防水在保護建築結構的每個方面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知道為特定項目指定哪種覆蓋範圍不僅僅是一門科學 - 它是一種藝術形式。諮詢經驗豐富的台北外牆抓漏防水專業承包商以獲得最佳的防水選擇將確保高質量的工作來延長結構的使用壽命。

 

水通過多種力量流經建築物,包括流體靜力學壓力,毛細作用,風與氣流,表面張力和自然重力。如果在結構的信封中有任何突破,水肯定會進入。

 

自從1915年開始使用鐵礦石以來,防水工作已經走過了很長一段路。這種材料被塗在地下室牆壁的內部,因而成為一種流行的選擇,因為它可以快速應用,並且比當時的傳統防潮方法便宜。

 

隨著幾十年的發展,用於完全防水的建築物的材料和技術也不斷改進 - 從屋頂到其低檔的外牆和內牆以及其間的一切。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