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修復你的漏水


一旦你知道漏水的大致位置,現在是時候找到確切的來源並修復它。就是這樣:

 

屋頂漏水

首先尋找屋頂惡化的明顯跡象。使用電線標記任何洞或裂縫,以便您可以在屋頂外面找到它們。這將幫助您在維修過程中識別屋頂的受影響部分。如果沒有明顯的損壞,請檢查閣樓的天花板和牆壁是否有水漬或痕跡。追蹤自來水的痕跡並將其標記出來。

 

如果沒有明顯的損壞,則漏水原因可能是由於擋雨板、瓦片或通風墊片的問題。進入你的屋頂並檢查漏水區域。更換任何損壞或惡化的區域。有時堵漏屋頂漏水不是DIY的。不尋常的位置漏水或和與主要結構損壞有關的漏水最好留給台北大樓外牆抓漏的專業人員。這些問題可能會導致另外的漏水並威脅到您家的安全。

 

管道漏水

你的家裡裝滿了管子,這可以確定你的管道漏水的來源困難。以下簡要介紹管道漏水的最常見來源以及如何解決這些問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