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誰該負責漏水維修?


問:我的阿姨擁有一個公寓。她頂層的公寓有一個管道問題,正在漏水到她的浴室。他們在牆上打開一個洞,看看她的管道狀況。管到生鏽了並且漏水。是建築協會需負責修理還是她?

 

答:“芝加哥Sterling Law Office,LLC律師Steven D. Welhouse說:”你的問題的簡短答案是,公寓協會負責為這些管道進行維修。“ “你的阿姨應該諮詢她的公寓協會的管理文件,包括聲明和章程,以確定這一責任並向該協會提出索賠。通常,公寓協會的管理文件將闡明公寓建築結構中“共同要素”的定義。

 

共同元素是那些有益於建築物中多個單元的共同元素的特徵。常見元素包括位於建築物牆壁內的管道管道。公寓協會負責維護和修理建築物的共同部分,包括這種管道。如果在你的阿姨或鄰居的公寓單元的牆壁內觀察到的管道生鏽並且洩漏,公寓協會負責修理它們。該協會應該進行這些修理,以防止對建築物造成更多更昂貴的損失。“如有任何防水工程費用相關問題,歡迎至新北市外牆漏水費用查詢。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