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識別你的漏水源


漏水的來源將決定你如何修復它。不幸的是,找到漏水的位置並非易事。水可以行進相當長的距離,然後最終匯集和滴落。大樓外牆防水公司提供以下三條線索可以幫助您確定漏水的起源。

 

  • 漏水頻率:滴漏頻率是漏水位置的良好指標。與雨一致的滴水通常是屋頂漏水的跡象。如果你注意到水流穩定,你的洩漏可能與管道有關。

  • 漏水顏色:從天花板滴下的水的顏色也將幫助您確定漏水的位置。骯髒或棕色的水通常是屋頂漏水的跡象。從屋頂流入家中的水會沿途吸走灰塵和其他雜質。清澈的滴水通常是內部管道漏水的標誌。從管道洩漏的水不會吸引更多的污垢和污垢。

  • 乾燥的隔熱層:閣樓隔熱也將幫助您識別漏水的來源。進入閣樓並感受覆蓋天花板漏水部分的隔熱頂部。如果乾燥,則漏水低於隔熱層。取下隔熱層並尋找濕氣或損壞跡象。如果絕緣層的頂部是潮濕的,則漏水可能位於隔熱層上方的頂部或牆壁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