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用防水技術保護地標性摩天大樓


紐約市最近建造了一座標誌性的90層摩天大樓,這是城市房地產的中心。據稱,它是紐約市有史以來售價最高的兩座房產中的一部分 - 一套價值9,150萬美元的複式建築,以及超過1億美元的頂層複式房。由於這種規模的資產以及讓人們生活在高空的複雜因素,有一個缺點 - 這樣的建築如何有效地防止火災爆發?

 

許多商業,工業和機構建築物都有儲水容器來供應或補充其消防噴淋系統。這些水箱通常可能位於屋頂或靠近結構頂部的地板上,以便通過重力來抑制水分。

 

滅火罐也可埋在地下或建築物的地下室,壓力容器或泵站內。

 

但是,這會有些問題,例如:

 

1.鋼罐容易腐蝕

2.如果混凝土箱體開裂,洩漏會導致腐蝕和變質

3.木製油箱在內表面發生腐爛(腐爛)

 

台北市外牆防水施工專業人士表示所有這些問題都可以通過適當防水和改善混凝土來解決,以便上述問題不會成為系統性問題。以高效能混凝土進行防水處理可以使壓制系統具有持久耐用的混凝土優勢,從而延長結構的使用壽命,內部防水性越來越強,並且在結構的整個使用壽命期間更加有效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