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常見的漏水問題


露天地板以及天花板的滲漏和洩漏

滲漏可能是由於斜坡不正確,排水管堵塞,平台板上的裂縫和損壞造成的,導致屋頂上的水淤積,導致下面的地板滲漏和滲漏。

 

從欄杆和牆壁滲出

由於天氣變化和影響建築物的一般振動,由於差異擴大和收縮,太陽屋頂和護牆牆體中的垂直接縫容易發生裂縫。這些可能會導致裂縫,從而使水滲透並到達內部天花板和牆壁,導致潮濕。

 

牆上潮濕的痕跡

潮濕是由洗手間的洩漏,瓷磚的間隙和外牆的裂縫引起的。如有任何防水工程的問題,可至北市外牆防水價格查詢。

 

與浴室相鄰的牆壁上有潮濕的補丁或油漆剝落

浴室是家庭中最關鍵的地方之一,那裡有恆定的水源。在這些區域缺乏足夠的防水性能可能導致各種問題,如潮濕的斑塊或在鄰近的牆壁或天花板上的油漆剝落。房屋結構內有水進入可能進一步惡化整個建築物的健康。

 

瓦片露台洩漏,滲漏和潮濕

像中國瓦片這樣的瓷磚露台可能會導致防水問題,因為水可以滲透多個瓷磚接頭。這會導致地板下面的天花板滲漏和潮濕。

 

表面之間的間隙接縫

在建築施工中,兩面相交的地方稱為接頭。這些表面可以是相同的材料,例如玻璃窗或不同材料之間的接縫,例如玻璃窗和金屬窗框之間的接縫。當這兩個表面之間留有空間時,稱為間隙。如果沒有使用適當的密封劑,可能會導致防水問題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