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在牆上發現一個小的水洩漏


重要的是要記住,洩漏可見的地方不一定是洩漏來源的地方。

 

這樣說,我先在樓上的浴室仔細看看,然後再切開牆壁上的洞。漏水的可能來源可能與樓上的廁所,浴缸或水槽有關。在考慮切入乾牆石膏之前,仔細檢查這些浴室夾具是否有洩漏。特別檢查閥門和配件,以確保它們不會洩漏。另外,仔細看看廁所周圍,因為問題可能與故障的馬桶有關。如果它是一個錯誤的馬桶蠟環,你可能會看到水從廁所的底部洩漏出來。如果是這種情況,可以關閉馬桶供電線,更換馬桶蠟環。

 

外牆防水公司提醒您,如果沒有觀察到洩漏,那麼你可以執行一個簡單的測試是將水龍頭放在樓上的浴室裡一會兒,看看水分問題是否變乾。如果這樣做,那麼漏水很可能與管線或疏水管相關聯。如果是供應線洩漏,那麼即使不使用水龍頭,水問題也會持續下去。如果在樓上的浴室裡的供應線周圍沒有洩漏,當您不使用樓上的浴室一天左右時,問題就會變乾,那麼是的,您可能需要切入乾牆。

 

不過,請記住,洩漏可能較高,例如在浴缸或廁所排水溝區域。最終你可能最終不得不切入天花板進入排水陷阱,因為這最有可能是洩漏區域。如果你仍然傾向於在牆上打孔,觀察洩漏的根源,我一定會進入石膏牆邊。但是,您可能想進入天花板附近的石膏牆。再次,你可能會不得不切入天花板來實際到達問題的地方。如果您可以提前確定浴室設備的問題,例如浴室浴缸,您可能只想跳過牆壁上的一個洞,向右下方放置在浴缸下面的天花板上。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