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什麼是室內鋪瓦系統?


室內垂直鋪瓦系統,也被稱為內部周邊排水系統,是內部防水,這是通常用於混凝土塊基礎的基礎開挖和防水的替代方案。

 

與外部防水相比,內部鋪地磚系統價格低得多(因為不涉及開挖),並且是經過驗證的高效地下室防水方法。內部周邊排水系統主要用於混凝土砌塊煤渣砌塊基礎牆體的防水處理。這種防水系統非常可靠,一些非常大的公司出售這種類型的系統來處理幾乎所有的地基防水問題。考慮到基礎開挖的破壞性,內部防水往往是選擇的方法。

 

周邊排水系統通過為流入混凝土塊基礎牆內的水進行排水,從而保持地下室乾燥。該系統對於處理地下室地板下的高水位表以及任何通過地基裂縫滲漏的水都非常有效。內部鋪地瓷磚系統是一個地下室防水系統,可以使地下室完全乾燥,並且在許多方面類似於在地基底部沿著外部牆角安裝的鋪地磚系統。

 

這種地下室防水系統包括在地下室內部的周邊安裝排水系統,位於地下室地板下方,因此,不需要在家外進行挖掘。安裝的內部周邊鋪設瓷磚系統以與外部鋪設瓷磚相同的方式在基礎底座處排水。內部的垂直瓦系統允許集中在混凝土塊基礎中的水排出,從而防止水從地下室地板上或下面的混凝土塊洩漏或滲出。

 

台北市外牆防水工程費用技術工程師表示,通過排放煤渣塊並排空地下水,內部的鋪瓦系統有助於延長混凝土砌塊基礎的使用壽命,由於混凝土砌塊基礎內部的混合水飽和而導致混凝土砌塊基礎的使用壽命隨著時間的推移而變差。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