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房子整修前你需要了解關於壁癌的幾件事


整修房屋可能使砌築材料內的可溶性鹽類難以控制。因此,在開始建築項目之前,您應該考慮使用哪種修整材料,以減少風化的可能性。

 

磚:由於它是一種多孔材料,磚可能吸收可溶性鹽。壁癌處理程序專業人員表示,要找出壁癌是否會成為你家磚頭的問題,你可以拿一塊磚,並將其浸入蒸餾水約七天。七天后讓磚塊乾燥,並將其與未浸泡水的磚塊比較。如果你注意到磚頭上有白色的粉狀物質,它可能已經風化了。

 

水泥:根據磚業協會(BIA)的數據,波特蘭水泥(矽酸鹽水泥)是造成砂漿和漿液形成壁癌的關鍵因素。這種水泥鹼含量高,比其他類型的水泥更容易產生風化而造成壁癌。重要的是要注意,所有類型的水泥都會含有一些水溶性鹼,使得任何水泥都是容易發生風化而導致壁癌的。

 

石灰:石灰是水溶性的,可以與鹽酸反應,並生成氯化鈣,那些氯化鈣可能遷移到砌築材料表面形成壁癌。相比之下,石灰也被證明可以改善砂漿和磚之間的粘結,並增加砌體材料的耐水性。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