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預防白華


防止這個問題的最好辦法是防止水滲入牆壁。如果看到白華結晶,通常意味著有一處漏水讓外部水進入。台北壁癌處理程序部門提醒您,一旦水滲透的來源已經定位並停止,那麼可以用風化去除劑清潔牆壁。

 

雖然內部系統可以轉移水分,但它可能無法解決風化和其他與濕氣有關的礦物堆積問題。無論內部做了什麼,水仍然從外面進入牆壁。

 

最終以牆壁上的白華結晶的鹽,可能來自含鹽量很高的土壤或砂漿和水泥漿中的波特蘭水泥。可溶性鹽可以來自沙子或用於製造混凝土、灰漿或砂漿的污染水。

 

另一個罪魁禍首是粘土磚本身。用於製造磚的天然粘土通常含有可溶性鹼金屬硫酸鹽。大多數現代燒製粘土磚具有平衡的化學添加劑以固定硫酸鹽並使其不溶。這可以防止鹽溶解到可能通過壁遷移到表面的溶液中。大多數燒製的粘土磚對白華問題沒有大的貢獻。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