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預防性防水檢查


定期檢查是防止小洩漏或突破健康危險的關鍵。作為日常工作安全清單的一部分,您應該對整個建築物,故障點以及整個房屋進行徹底檢查,以進行防水檢查。試著每半年做一次簡單的檢查,或者每當你覺得自己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檢查了。每年至少進行一次徹底的檢查。

 

在風暴期間能夠分辨出水正在滲漏的地方 - 特別是在大雨中 - 可能是唯一一個可能出現裂縫的時期。台北市外牆防水施工團隊覺得,在一些較小的陣雨中,也可能沒有足夠的積水通過小裂縫讓足夠的水進入。一天之後,你可能會看到積水的地方,這會立刻告訴你可能你的排水不足。即使是輕微的積聚,也會隨著時間的推移大量地破壞防水膜,特別是如果你建物上用的是老舊的防水膜。

 

常態性的檢查我們您對您的建築物感到可能有風險的任何特定區域。制定預防性行動計劃是保證您在發生問題之前預見問題的唯一方法。修復尚未形成的問題要便宜得多。如上所述,某些形式的防水才材料可以直接放置在已經存在的失修的防水上。但是,如果發生極端惡化,您將會看到裂紋,結構損壞和其他可能無法“快速修復”防水膜的其他因素,並且需要用不同的方法來修復。

 

例如,建築工程中的重大故障可能需要經過認證的建築商或工程師審查,以便在您考慮聘請經過培訓的防水工人之前檢查其結構完整性。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