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如何選擇防水膜


  • 紫外線穩定性 - 如果膜要暴露在太陽下,則必須具有紫外線穩定性或抗紫外線能力,否則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分解。

  • 伸長 - 這是膜拉伸的能力。它以百分比來衡量。150%的伸長率意味著拉伸時膜可拉伸至其長度的1.5倍。在高層建築物或鋼結構建築物中,伸縮是必須的,這種建築物是較易有變動的。這種特性將使膜可以伸展在將來在建物上可能發展的裂縫上。具有超過200%的伸長率的膜是可用的。

  • 透氣性 - 防水性好的一個缺點是,如果水從一個點進入結構並傳播到一個表面,那麼水被困在結構內部,並且不能離開。台北市外牆防水推薦的透氣膜有助於將水以水蒸汽的形式釋放到空氣中。因此,一些膜被設計成防止水通過它們,同時允許水蒸氣通過。因此,隨著時間的推移,透氣膜使被困在建物中的水分蒸發到大氣中。

  • 抗撕裂性 - 這是一個重要的特性,因為許多具有良好伸長率的膜也易於撕裂。手中拿一小塊防水膜樣本,試著把它撕成兩塊。這可以測試他的抗撕裂性,你能找到一個合理的力量不會撕裂的防水膜。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