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混凝土基礎的防水選擇


住宅結構可能發生的最糟糕的事情除了燒毀之外,就是一個地基問題了。地基實際上是房子建在什麼地方,什麼使建築物在那裡建造,將靜荷重和動荷重轉移到地下。

 

絕大多數地基問題的根源是水,地基下的潮濕土壤會膨脹或失去強度。

 

這只是保持基礎乾燥的第一個理由。然後是潮濕的地下室和空間,可以滋生黴菌,使地下室內空間通常令人不舒服等等的小問題。問題是典型的混凝土並不防水,雖然未破裂,但沒有破裂的混凝土通常會排除液態水,水蒸氣仍然可以很容易地穿透。保持混凝土基礎排水,防止水分在混凝土中移動,對於一個成功的結構是至關重要的。

 

為實現我們的目標,排除水分以確保內部空間的干燥,會根據地理位置、氣候、地形、土壤/水位條件和地基深度,而變得相對簡單或相當複雜。

 

任何系統都有三個組成部分可以防止水流出,這些是由下到上分別是:

 

  • 排水渠將水從基礎底部移開

  • 牆面處理,防止濕氣通過牆壁,並將水排入下水道

  • 合適的建物地面處裡,以引導地表水分離

外牆防水工法師傅認為,建築物完成時,大部分地基會是在地下的,所以第一次將防水做對就是至關重要的,因為回來修復是一個昂貴的事情。住宅建築中漏水的地基會損壞飾面和家具,甚至結構本身。在商業建築中,水可以破壞昂貴的設備,破壞重要的工作。這一切加起來是浪費時間,還會使客戶失望,有時甚至走上訴訟。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