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牆防水-外部開挖和防水


一般來說,當安裝一個混凝土塊煤渣砌塊牆體的室內地磚系統時,外牆防水常常是漏水的地下室的最佳防水選擇。屋主通常選擇外部的開挖和防水措施來修理其有漏水狀況的混凝土砌塊基礎牆,通常種情況是當開挖地下室牆壁後,發現漏水源頭源於昂貴的柚木鑲板、壁爐、嵌入式壁裝置、熱水箱和爐等後面時,這樣是不可取的。

 

混凝土砌塊牆體的外部條件也可以證明外部防水性; 這是因為防水塗料的應用將防止混凝土塊的進一步惡化; 這有助於保持基礎的完整性,最終延長其壽命。

 

新北市抓漏推薦廠商建議您,將彈性橡膠塗料應用到外牆基礎牆上是專業防水材料採用的標準工藝,可防止基礎牆與地下水接觸因此,混凝土塊不能吸收水分。

 

注: 環氧樹脂注射劑和聚氨酯注射劑不能用於防水混凝土砌塊基礎牆,因為混凝土砌塊基礎基本上是空心的,因此無法控制注入樹脂的密封。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