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皮屋防水-如何修復平頂金屬屋頂漏水


步驟1- 金屬

在確定金屬屋頂上的洩漏位置確實在哪裡,它有多大,您需要發現屋頂是由什麼類型的金屬製成的。您需要匹配此項才能正確創建加入的金屬補丁。

 

步驟2 - 清潔

在洩漏周圍的區域使用通用清潔​​劑。這樣就可以除掉污垢,讓你的補丁可以完全粘住,不要隨便脫落。當您這樣做時,請使用電刷在該區域進行更深入的清潔,所有這些都會清除任何最後的殘餘痕跡。

 

步驟3 - 補漆

您的金屬補丁需要在洩漏區域的所有方向上大2英寸。切掉它,確保它是正方形的,拿起你的錫切割,並在每個角落對角線切割,使切口長約1/2英寸。這樣可以更容易地折疊補丁的邊緣。現在,用鉗子折疊所有的邊緣,按下它們,使其與補丁的其餘部分堅固。拿你的砂紙,擦你剛才的文件夾邊。他們需要比補丁上的其餘金屬更亮。

 

步驟4 - 焊接

新北市屋頂漏水鐵皮屋專業團隊提醒您,在補丁的邊緣應用助焊劑珠,您剛剛將其焊接,以及補丁將放置在平坦的金屬屋頂上。現在把補丁放在適當的位置,並將其重新放置。一塊沉重的石頭對此很有好處。加熱烙鐵,將其貼在屋頂附近。在那裡焊接,所以熱量熔化焊料,並在屋頂和貼片之間形成粘結。盡可能的去補丁,確保你不要留下任何空格,無論多麼小。

 

步驟5 - 安全

切割2個更多的金屬補丁,兩者都比您剛剛焊接的補丁大。要應用它們,首先將屋頂水泥放在該區域上,使其覆蓋與剛剛切割的補丁相同的區域。把第一個新的金屬貼片放在適當位置,緊緊按壓它,使其每一部分都粘在一起。一旦你這樣做,應用更多的屋頂水泥在上面,並堅持第二個補丁在第一。再次使用石頭。在他們乾燥之後,通過塗一層最終的屋面水泥來完成這項工作,漏水將被修復。

築城防水工程

防水鑑定諮詢:0800-070-000

諮詢信箱:zhucheng.design@gmail.com

桃園市大園區中正東路三段131巷25號

電話:03-3813-898

傳真:03-3813-882

 
˄